English

审核评估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专栏 > 审核评估进行时 > 正文

迎接教学评估| 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5-17 阅读:

文 段晓倩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于51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唐新莲老师主持。

IMG_256

会上,唐新莲老师给全体老师解读了基于OBE理念的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2版本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大纲。副院长韦燕燕老师围绕“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人才毕业要求”与“教育评价改革落地落实”等内容为全系师生切实做好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系主任黄智刚老师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工作”,要求全系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教学材料的准备。

与会教师表示将认真完成评估相关各项工作任务,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