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审核评估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专栏 > 审核评估进行时 > 正文

迎接教学评估| 农学院召开本科班主任会议,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来源: 日期:2023-05-17 阅读:

/张博  /罗锋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精神,更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516日下午,农学院在124会议室召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和团支书会议。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教学副院长韦燕燕出席会议。全体本科生班主任、教学办、学工组、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516175126

 

会上,韦燕燕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阶段的目标和任务,就审核评估方式以及专家入校等注意事项进行强调。韦燕燕表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冲锋号已吹响,班主任和全体学生都应当高度重视。韦燕燕对班主任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知识,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第二、通过走宿舍、下班级等方式加强班级管理,了解学生动态和思想状况。第三、抓好班级学风建设,做到全员参与、齐心协力、以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参与学校迎评工作。

 

QQ图片20230516175109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爱校荣校,全力以赴,把迎接专家组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全、做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基本方针,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力争顺利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同时,欧阳雄姣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首先是遵守课堂纪律,营造积极有序的课堂氛围。其次是学生精神面貌要饱满热情。最后是切实发挥班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审核评估贡献力量。欧阳副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可以多去图书馆借阅书籍,拓宽视野。

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23051617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