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审核评估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专栏 > 审核评估进行时 > 正文

迎接教学评估| 农学院各班召开审核评估主题班会助力评估

来源: 日期:2023-05-23 阅读:

/张博  /各本科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评估各项准备工作,鼓励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谨的作风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展现农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人人参与评估、评估人人知晓”的氛围,我院本科生班级近期集中开展了“审核评估我知晓,学校发展我助力”主题班会活动。

学院各班级在不同时间段分别举行了审核评估主题班会活动,围绕着在审核评估过程中学生应知、应会的内容,对学生进行逐一宣讲,让学生深刻认识开展本科审核评估的目的及意义,了解评估指标体系,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充分了解校情院史,做到人人心系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

农学201-赵洋1

农学202-肖冬

 

此外,各班级也向学生强调平时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展现良好学风,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讲究礼貌待人、文明用语,自觉参与各项迎评活动,努力打造“文明宿舍”,保持宿舍整洁,创建优美环境,全员齐心协力、以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参与学校迎评工作。

植产226-谢芳芳 微信图片_20230518082712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这次评估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更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强化了学风建设和文明行为规范,对全面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农学192-王海峰1  植产222-谢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