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 日期:2020-07-03 阅读:

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广西大学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实施方案》(西大科〔2020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为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学院教师申报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现面向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广西大学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涉农相关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4.具有科研助理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

三、基本待遇和管理
  1、获聘院内科研助理人员的管理、考核等事项参照《广西大学科研助理聘用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2
、院内科研助理薪酬待遇具体标准由科研项目组根据科研助理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确定,并结合科研助理的实际工作业绩进行动态调整。2020年毕业生作为科研助理的最低薪酬标准:博士毕业研究生4000/月、硕士毕业研究生3000/月、本科毕业生2500/月。具体薪酬待遇和计薪方式由设岗主体和科研助理共同商议决定。

四、聘用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有意向应聘科研助理岗位的毕业生填写《科研助理岗位应聘报名表》交到农学院学工组,设岗主体根据应聘条件和要求予以审查,学院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根据相关规定应聘人员与设岗主体签订服务协议。

院外用人单位科研助理聘用按照其单位招聘要求及程序进行。

 

未尽事宜可咨询农学院学工组。

联系人:贾老师 0771-3237773

 

附件1:《科研助理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科研助理岗位应聘报名表》

 

                                  广西大学农学院

                              202072

上一篇:农学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