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我院气排球队积极参加2020年广西大学教职工“快乐杯”气排球比赛

来源: 日期:2020-12-11 阅读:

2020122-1210日我院教职工气排球队参加2020年广西大学教职工快乐杯气排球赛。学院积极组织,在参赛前两周,学院分工会组织男女队员每天下午六点在学院气排球场集中训练,着重练习发球、一传、二传等基本功,加强队员之间的配合。

 队员们倾力参赛,赛场上,我院球队本着重在参与、互相学习的原则,积极应对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纷纷使出自己的杀手锏,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比赛结束后,又相互交流,总结经验。由于上半年未进行训练,队员之间配合还是不够默契,男队在小组赛中两胜两负,未获得出现。女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现,但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不敌对手,遗憾出局,未能挺近八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张永成书记亲自率男队参赛,何龙飞常务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王邕坚持到赛场为队员们鼓劲。通过比赛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队员们紧张的工作也得到了放松,收获了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