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舒心工作,快乐生活” 、“爱生活,更自信”--我院分工会举办2020年女教职工创意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30 阅读:

    为了丰富我院分工会女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女教职工塑造女教师美好形象,升华内在气质,身心健康地投入到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去, 20201127日我院分工会举办2020年女教职工创意活动“舒心工作,快乐生活”美容健康讲座,院分工会主席王邕、副主席宁云芬等在校女教工会员参加了讲座。

大家交流平日护肤保养心得

于莹老师详细介绍女性日常护肤、穿搭简单技巧等形象塑造技巧,并以院团委书记李诺老师为模特详细讲解示范了日常上班妆容的基本步骤。当李老师从平淡无奇的素颜经过简单的化妆变得神采奕奕光彩照人后,大家也纷纷在老师指导下自己动手实践,让自己变得生动美丽。女教师们表示,以后也要通过适当化妆、穿衣搭配、礼仪培养等提升自己的内、外在美,做美丽与智慧并存,更自信、能力强的女教育工作者,让自己舒心工作,快乐生活,积极投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建设好美丽校园美好学院。

讲解如何化妆


示范如何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