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广西大学2021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农学院获三等奖

来源: 日期:2021-03-08 阅读:

秦荣耀 摄影

   3月5下午,我院女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广西大学2021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成、学院分工会主席王邕、副院长吴海燕及学院分工会委员均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美美滴合影

    校工会为了庆祝节日,根据女教职工的特点设置了 “回娘家”、“财源滚滚”两个趣味游戏项目。我们女教工职们现场学习,默契配合,获得了团队三等奖!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回娘家”项目两两一组,套着大头娃娃面具,即要抓鸡,还要抱娃,偶尔还会掉了奶瓶,手忙脚乱,好不热闹!“财源滚滚”项目讲究默契配合,八人一组边走边移动道具,还要比拼速度,一路欢笑。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我院女教职工们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支持下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继续添砖加瓦做贡献!

快点,回娘家啦


手拉手来回娘家


财源准备滚滚来


齐心协力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