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创意插花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08 阅读:

 

为了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需求,提高农学院女教职工审美情趣,学院分工会于2021127日晚1930—2100在农学院306室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教职工创意插花交流活动。活动由分工会主席王邕副院长主持,副主席宁云芬等3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交流学习。



王邕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分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这次创意插花活动非常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但在工作上有建树,生活上也要欣赏美、追求美,提高生活品味与质量。广西大学教职工插花协会会长宁云芬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插花流派、方法及如何插出一件有创意有特色的作品。女教职工们一边跟着示范一边学习制作手捧花束。虽然是第一次尝试,有点手忙脚乱,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件件鲜亮的作品诞生啦!手捧着自己的作品,笑意盈盈,花香阵阵,女教职工们感叹不但工作上要双一流,生活上也要双一流!


宁云芬会长讲解如何插花


认真聆听


我们也来插束花


作品初见雏形


花美人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