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召开“农学院分工会业务培训及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2-02-25 阅读:

 

为更好地做好分工会2022年的工作,我院分工会于224日下午召开了“农学院分工会业务培训及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邕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全体分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分工会2022年工作计划:2022年学院分工会将重点围绕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职工福利分配、教学科研、学院90周年大庆、双一流建设等展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教职工与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并积极反映教职工的呼声,强化宗旨意识办实事。随后张国宏书记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分工会在全体分工会人员的努力下工作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得到了校工会的好评。他希望在分工会首先从我院的发展、壮大历程、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等中深入挖掘优秀人才、团队的典型事迹,扩大宣传,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知名度。其次要真正关心教职工,把他们的呼声反映到学校。因为近两年各系推选了新引进的年轻教师担任分工会小组长,为了使他们进一步熟悉分工会工作内容与程序,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会上各位分工会委员就各自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明确了各小组在工作中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讨。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学院加大步伐实施的关键之年,分工会的工作将紧密围绕学院双一流建设,朝着建设优秀教职工小家的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