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专业硕士党支部联合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6-13 阅读:

 图、文/李永强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党课开讲啦活动的要求,2022610日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以《用时代刻画青春模样》为题在学院124会议室为我院专业硕士第一党支部、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农艺与种业研究生党支部与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党课。

 

        图片

 主题党课活动现场

课上,欧阳雄姣副书记围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和勇担使命、用时代刻画青春模样两个方面进行讲述。欧阳雄姣副书记指出,青年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主体,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是我们党的事业的继承者和开拓者,更是推动世界和平和发展的希望。同时,她结合具体事例向大家描摹青春的模样,并从青春应当是进步的、善学的、奋斗的、无畏的和真善美的五个方面向大家阐明青春的意义。  

        图片


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老师主讲

        图片

与会同学们认真听讲

 

欧阳雄姣副书记指出,当今时代个人的前途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作为青年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青年农科学子,更要努力提高自身本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需要,攻坚克难,在投身国家发展建设的过程中更好实现自己人生理想与价值,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