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凝心聚力谋发展 强身健体创佳绩”气排球比赛

来源: 日期:2023-10-16 阅读:

 

为丰富学院教师的业余文化活动,增强身心健康,以强健体魄推进学院建设,学院分工会于109日至12日举办了2023年“凝心聚力谋发展 强身健体创佳”气排球比赛。

各分工会小组踊跃参与,精心组织,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队员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比赛精彩不断,场外啦啦队喝彩声、欢笑声响彻球场。最终党政办以全胜战绩获得第一名,园艺系、农资系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植保系、农学系、实验中心荣获优秀奖。

气排球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好,教职工们在紧张的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必将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