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分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主题创意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4-04 阅读:

姚晓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们的风采,更好地参与学院双一流建设,我院分工会前往美丽南方红木棉康盛农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女工主题创意活动,共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康盛农场内绿树成荫,桑葚挂满枝头,菜园里有机蔬菜郁郁葱葱。平日里忙于科研教学及家庭事务的女老师们,此刻轻松下来,三三两两在院内散步并采摘桑葚。午饭后,拔河比赛拉开序幕,所有女老师们分成两队,展开力量的较量,加油声、欢呼声响彻云霄。

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定期举办女工活动,此类活动既可以加强女教职工间的交流,也可以为女教职工身心放松提供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