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6-15 阅读:

 

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农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614日下午三点在学院306教室胜利召开,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永成主持,何龙飞常务副院长等37名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何龙飞常务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行政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工作、科研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和继续教育工作、工会工作及财务工作等九个方面总结了农学院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年学院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部区合建”工作方案,切实推进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和新农科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新突破,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大会讨论研究三个议题,由何新华副院长对《农学院实现“五大突破”科技促进办法(修订)》、《农学院关于聘用科研助理激励措施》、《农学院教师办公科研用房面积核定及分配使用实施细则》等三个文件的出台进行说明,经全体与会代表的讨论与表决,三个文件获得全票通过。由于学院原分工会主席被学校派驻那坡县当第一书记,所以学院申请补选分工会主席,党委书记张永成宣读了校工会《同意农学院替补分工会委员、主席候选人人选请示的批复》,经过代表投票,王邕同志当选为学院分工会主席。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最后张永成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代表及教职工动员起来,在毕业生就业最后冲刺阶段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积极应聘、参加公考等,确保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在即将进行的土化楼、农学院楼装修搬迁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抓住契机、统一思想,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常务副院长何龙飞作工作报告

 

副院长何新华对出台三个文件做说明

 

代表投票选举分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