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强体魄•战疫情•乐生活"健步走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02 阅读:

    2020年10月31秋雨过后,空气清新,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成、常务副院长何龙飞、分工会主席王邕的带领下,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副院长吴海燕等学院60多名分工会会员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强体魄战疫情乐生活健步走活动。


    虽然已过霜降,但南国依旧温暖。校园内郁郁葱葱,白兰、桂花盛开,暗香阵阵。健步走经典的6公里线路从西校园综合体育馆出发,途径田径场、君武馆、校南大门综合实验大楼、崇左桥、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标本园等,最终由荟贤桥回到出发点,名副其实的校园高阶旅游路线,漫步校园看校园新貌,观学校发展,思未来开局。大家一边走一边聊,聊聊学院发展,聊聊实验室的趣事,聊聊带娃经验......,好不惬意,释放了压力,缓解了焦虑。希望校工会多搞一些类似的活动,锻炼了身心,身体越来越棒,斗志越来越高,工作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