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学党史、爱农业、兴农科”教职工校内基地健步走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1-10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体会“农科振兴”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激发教职工投身我院双一流建设的热情,学院分工会于119日下午1735-1830举行了“学党史、爱农业、兴农科”教职工校内基地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常务副院长何龙飞、分工会主席王邕、副院长何新华、吴海燕及教职工共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健步走合影

立冬后的南宁秋高气爽,校园内依旧郁郁葱葱,桂花飘香,紫荆怒放。伴着夕阳,从学院出发,路过东水塔,来到蔬菜基地、花卉基地、多功能标本园、水稻田、荔枝龙眼综合试验站基地。瓜黄了,果红了,稻熟了,大家饶有兴趣,进入园内看看果、闻闻花、拍拍照,边走边看,边看边聊,谈笑风生,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这些基地在农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为了支持学校建设美丽校园、“双一流”高校,扶绥农科新城的建设将为农学院的农科教学及研究提供更好的环境与设施。

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们再次近距离体验了我们的基地,也对下一步学校、学院的发展充满憧憬。


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


瓜熟了


老师们兴高采烈地领奖


学院健步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