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校工会到我院分工会进行调研

来源: 日期:2021-11-25 阅读:

 

20211125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孙睿等一行4人来学院对分工会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同志、分工会主席王邕副院长、副主席宁云芬老师及全体分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学院党委对校工会调研工作非常重视,张国宏书记首先对校工会来学院调研及对基层分工会的关心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得到校工会更多的指导,建设特色鲜明的优秀职工之家

我院分工会王邕主席从7个方面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兴农科2019-2021年分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孙睿副主席对分工会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学院分工会各种文件、会议资料、固定资产管理、经费支出等材料齐全规范,特别是分工会活动结合学科特色在加强学院与校友及产学研基地之间合作交流方式、扩大学院影响力、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方面有创新,值得借鉴与推广。她指出我院的宣传工作做的很好,与党建工作结合力度大,下一步要加强劳模、工匠精神宣传力度,培育劳模,起引领带头作用。

调研会上,学院分工会成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孙睿副主席等做了相应的解释。最后王邕主席对校工会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分工会将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一如既往地发挥应有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