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论文登上最新的热点论文排行榜

来源: 日期:2022-07-29 阅读:

 

根据20227ESI更新数据显示,广西大学为第一单位、作物学博士后Shakeel Ahmad为第一作者、周勋波教授为通讯作者,发表在Antioxidants的论文《Interactive effects of melatonin and nitrogen improve drought tolerance of maize seedlings by regulating growth and physiochemical attributes登上最新的Hot Paper(热点论文)排行榜。热点论文是指最近两年发表的且在最近2个月内被引频次位于全球前1‰ESI各学科论文,是衡量一篇论文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已成为学校及学科排名的关键指标之一。

该论文研究结果表明,褪黑激素结合施氮能显著改善植株的生长特性、叶片色素、荧光和气体交换参数,提高了抗氧化和氮代谢酶活性,在调控玉米生理生化和发育、提高玉米抗旱性和产量方面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