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7-14 阅读:

在暑假来临之际,我院于2022712日在124阶梯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同志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国宏书记在会上介绍了今年的新进教师,并就“清廉农院”建设、90周年院庆工作做了部署和动员。张书记指出,我院要立足于学院文化特色和精神特质,推动以“政治清明、学校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为主要目标的“清廉农院”建设。经过夯基垒台、积厚成势,实现清廉理念深入人心,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强,广大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学院治理体系日益健全,权力制约监督机制更加完善,学院各项工作运行更加廉洁高效,党员干部党性意识、纪法意识、廉洁意识明显增强,实现教职工廉洁从教,学生崇尚廉洁,院风学风一流、师德师风优良,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张书记强调,学院举办90周年院庆活动,是为全面总结90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贡献,凝聚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把关和诊断学院十四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战略,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全面实施,提升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李建雄院长就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奋进拼搏,共同把学院建设好。

会上,学院的副职领导对2022年上半年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