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到百色学院座谈交流一流学科合作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7-13 阅读:

 

78日,农学院李建雄院长等一行8人到访百色学院,洽谈与百色学院作物学学科合作事宜。百色学院副校长吕蒿崧、农学院院长朱正杰、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建雄院长指出,合作共建应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全力推进落实合作共建工作。百色学院农学院朱正杰院长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互动,召开一流学科建设交流会,共同推出创新举措,通过合作申报一流课程和教学成果奖、联合培养研究生、双方团队共建、合作申报国家级和自治区级科研项目、互聘双学科带头人、共同承担课题等举措,进一步提升作物学科实力。

百色学院农学院相关系主任介绍了各系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教师代表纷纷就合作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百色学院广西芒果生物学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