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2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接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7-08 阅读:

/ 林翠香 图/李群贤                                  

75日下午,我院306会议室召开2022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接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诺、团委副书记贾永灵出席本次会议。

李诺老师讲话

仪式伊始,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邱卢露发言。她对其任期内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骨干们始终践行勤作崇术,格物育才的院训,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同时得到自身能力的提高。

贾永灵老师讲话

仪式上,贾永灵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她对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们学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学生骨干,在学习和工作中更要明确自身学业目标和职业目标,对自己的发展做出明确的规划,在人生的关键时期付出足够的努力,在青春的大好年华中接续奋斗。

李诺老师强调,各部门应做好各自的传承和交接工作,并鼓励新一届学生骨干在工作中能协调学院做好工作、开展好活动和做好部门计划。同时,她强调大学生做好人生规划并努力达到目标的重要性并勉励新一届学生骨干们继续为班级和学院服务。

随后,两位老师共同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生骨干合影

工作交接仪式结束后,我院继续召开2022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桂颖对新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出展望,提出新一届学生骨干们应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奉献时刻牢记服务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恪守学生本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互相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相信新一届学生骨干们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创造出新的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