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新老部门负责人见面会

来源: 日期:2022-07-07 阅读:

       6 30 日下午,我院在学院 306 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李诺、团委副书记贾永灵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文选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贾永灵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勉励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要积极主动承担各项事务,做好部门交接工作,与上届师兄师姐加强沟通,主动学习,争取使研究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片

贾永灵老师讲话

 

李诺老师对过去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承好研究生会“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做好部门传承工作;二是要用心用情去工作,定期开展部门例会,并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三是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注重自身学业的基础上,妥善处理好研究生会的日常工作。

 

   

李诺老师讲话

 

       会上,李诺老师与贾永灵老师为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

 

    图片

颁发聘书

 

       最后,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相互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会与研究会成员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一时间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图片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图片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