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听心声 解困惑 纳建议——学院党委书记与学生面对面

来源: 日期:2022-06-06 阅读:

| 李永强文 | 张湘涓

  5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在149会议室与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开展“和书记聊思想”活动。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团委书记李诺、辅导员宁云芬和黄景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就目前同学们在毕业、升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诉求和困惑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学习和感受对专业教育教学、课程及实验安排、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其他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张国宏和在场老师耐心倾听,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气氛轻松融洽。

      图片 

张国宏书记寄语毕业生

      图片

欧阳雄姣副书记回应和解答学生问题

      张国宏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高度重视,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关心和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与成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对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改革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他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会认真研究讨论将合理的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张国宏还对毕业班同学们给予鼓励,提出希望:一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就业。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既要积极自信,也要合理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了解行业现状后有针对性地就业;二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持努力奋斗。社会是更大的学校,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要始终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毕业离校后要坚持学习不放松,保持努力奋斗的青春姿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三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沟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帮助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台阶。

面对面座谈会的召开,让学院领导和老师及时了解、解决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听取同学们的心声与建议,畅通了师生沟通渠道,推动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