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广西大学农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6-27 阅读:

/邓晶晶  /农学院

626日晚,广西大学农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24教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团委书记李诺、团委副书记贾永灵、辅导员姚晓华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出君儒出席大会开幕式,学院各班级46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团委书记李诺主持大会开幕式。

YGS_0745

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向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在促进教学、加强学风建设和丰富校园文化做出贡献的组织、各位老师和学生骨干表示感谢,并向我院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强调我国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青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中坚力量。她向全体代表、学生骨干和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会工组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服务职能;二是坚持深化改革,优化组织体系;三是引领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欧阳雄姣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将青春奉献于祖国建设中,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背景下,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乡村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春潮!

DSC_4673

欧阳雄姣讲话

DSC_4631

李诺主持开幕式

院团委副书记贾永灵致开幕辞。她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推进学院院风、学风建设、文明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并表示此次大会是一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是齐心协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目的是总结过去、及时反思、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挑战。同时,贾永灵老师号召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大会,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贾永灵老师致开幕词

贾永灵致辞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出君儒代表校学生会致辞。他表示,相信新一届的农学院学生会定能在创新中日益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充分发挥农科优势,在新时期创造新篇章。

出君儒同学致辞 (2)

出君儒致辞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由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邱卢露同学发表的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农学院学生会一年多以来在加强思想引导、强化服务职能、深化改革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明确了学生会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等方面的工作重点。鼓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创新开拓,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邱卢露同学作工作汇报

邱卢露作工作汇报

此外,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广西大学农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的起草说明〉》、《广西大学农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广西大学农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投票

与会代表投票

检票员统票

检票员统票

 

由大会选举产生了方妍、罗晶晶、郭桂颖三位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新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新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老师合照

 

本次我院学生代表大会呼吁学生会与时代同步发、与人民共呼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合照

参会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