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迎院庆 强体魄 促工作”气排球比赛

来源: 日期:2022-11-04 阅读:

姚晓华  文/

为丰富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促进工作,迎接90周年院庆,我院分工会于1031-114日开展了2022年“迎院庆、强体魄、促工作”气排球比赛。

学院六个分工会小组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均派最强阵容出战。所有队员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发球、传球、扣球,球球到位;啦啦队笑声、掌声、欢呼声,响彻球场。经过四天十五场比赛,最终植保系以五战全胜的成绩名列第一,党政办、农学系分别获第二、第三名。


通过本次气排球比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工作之余参加比赛,不但得到了放松、锻炼,还收获了健康和快乐,以更好的状态迎接90周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