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4-19 阅读:

/罗晶晶 图/黄慧玲

415日下午,我院在149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和班上同学临近毕业阶段的学习、生活和求职感受,反馈同学们考研调剂、毕业论文设计、校外实习及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认真聆听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毕业生代表发言

欧阳雄姣副书记指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与同学交流,了解同学们主要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格外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多关注各类就业信息,积极争取就业机会。

   

 欧阳雄姣副书记讲话

本次座谈会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的关怀,也进一步激励了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