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6-02 阅读:

    2022531日下午,农学院在14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党委专职组织员韦恢乐、肖巧珍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助理、团委书记李诺主持。

 

  图片

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专职组织员韦恢乐先就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网络学习培训活动做出布置。同时,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要求,巩固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和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对布置检查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按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等做出安排。紧接着,专职组织员肖巧珍对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人员活动做出安排,并布置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近期党员发展工作。

 

  图片

张国宏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国宏讲话,他对各支部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要求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落实好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并围绕学院九十周年院庆开展近期党日活动;二是要把党日活动与学院三全育人建设相结合,加强人才培养,开展好支部下宿舍活动,加强各支部之间的相会交流,促进支部和谐共建;三是要围绕乡村振兴建设开展党日活动,发挥好农学院优势,将各支部活动做出亮点,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