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6-27 阅读:

/林翠香 图/黄存凯

621日下午,我院在124教室召开党委2022年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党委副书记欧阳雄姣,党委组织委员李诺,专职组织员韦恢乐和肖珍巧出席仪式。全体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仪式,会议由欧阳雄姣副书记主持。

       

张国宏书记讲话

                  

欧阳雄姣副书记主持会议

仪式伊始,李诺宣读全体新党员名单,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肖巧珍带领新党员宣誓。

随后李艺代表新党员发言她对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培养和教育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决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夯实专业本领,争做模范先锋,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为党旗增色。

                 

李艺同学发言

毕业生党员代表甘伟铭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坚定入党的决心,承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把入党誓词牢记心中,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甘铭伟同学发言

仪式上,张国宏书记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修养和实践。勉励新党员在新起点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党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鼓励青年党员敢负时代重任,服务乡村振兴,勇于解决时代难题,作为践行入党誓词的最好体现。


宣誓仪式后,肖巧珍老师给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工作安排,教育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观念,自觉主动接受党的监督,并及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同时,号召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赓续共产党员精神血脉在推动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中绽放青春梦想

                  

仪式现场